close
七年不癢今年邁入第七年! 每回說到練YOGA七年時..朋友都會投以羨慕眼神 其實,YOGA是女人很好的朋友,已打算當YOGA一輩子的朋友了...  分享一下心得 ‧變健康 比較不會感冒,以往常因感冒掛病號,現在跟醫生約會機率下降許多 ‧皮膚變好 比較不會冒痘子,雖然說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,但..冒痘子並非全然跟勤快成正比, YOGA會幫忙身體排毒,勤練YOGA皮膚真的會水水的喔!新陳代謝對女人很重要,除了多吃 排毒食物,也要定期運動,YOGA不分地點、時間,輕便衣服就可以,對忙碌的妳,真的粉 OK,像我晚上練完拜日式,帶著一身汗洗澡,通體舒暢外,一覺好眠,或許 ‧心靜 忙碌的現代社會,心也常常煩惱著許多事,放鬆不下來,瑜珈這個朋友,前幾年幫你身體健康 苗條外,後面妳會慢慢發現,妳的心靜了下來,不容易想東想西,不必要的煩惱也慢慢學會丟掉 ,讚吧! ‧樂活 這兩年全世界掀起一陣『樂活生活』口號,聽說歐美最高,在兩三年前,開始喜歡買棉質舒服衣服,開始不愛亂買衣服,開始賣一些以前敗家的東西,開始喜歡簡單生活,不喜歡太物慾,會有這樣的改變,不因響應樂活生活,只因YOGA讓我想要改變罷了。 ‧傾聽自己的聲音 生命靈數9的我,喜歡與自己對話,調整自己步伐,YOGA讓我找到自己的新方向,或許看到這,你會覺得很神奇,老實說,是真的!現在的我,很享受傾聽自己聲音的感覺。 ‧找到一掛同好麻吉 因同樣喜歡YOGA,有一掛好友,一樣愛YOGA,我們互相關心..有人請假沒來,喜歡說一句:再忙也要練YOGA!so..感覺真好,別只是羨慕我喔(說到這..覺得自己很像在寫YOGA文宣喔..希望可以像艾瑪隨處走走一樣,賺賺潤筆費..) ‧最佳減肥方法 我想,這個理由說服力很大吧!許多女人花大錢去減肥,YOGA是個簡單又不用花大把銀子的方法,YOGA可以讓妳身材苗條變緊實,只要妳持續練,肥胖不容易出現在妳身上,前題是持之以恆喔!還有不暴飲暴食喔! 說到這,有沒你讓妳心動呢?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,身邊的朋友也陸續加入YOGA行列,YOGA真的很棒呀!七年有感而發,七年不會癢,反而會一輩子賴上YOGA這個好朋友了! 歡迎留言聊聊YOGA話題喔 水瓶恬心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d0000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